安兔兔发布手机性能排行榜:华为竟未上榜

2017-11-01 09:57:1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03 条评论

最近安兔兔发布了手机性能排行榜,由于有新机的加入,榜单跟之前有变化,当然也有很多老面孔的存在。那么手机性能排行榜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吧。全新一代的iPhone...

最近安兔兔发布了手机性能排行榜,由于有新机的加入,榜单跟之前有变化,当然也有很多老面孔的存在。那么手机性能排行榜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手机性能排行榜:第一名理所当然,<a href=/tags/9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为</a>竟未上榜1

全新一代的iPhone8Plus和iPhone8的平均跑分成绩均在20万分以上,理所当然的登顶,成为本期榜单性能第一、第二的机型。从第二名开始,大多都是搭载着高通骁龙 835处理器的机型,其中小米MIX2入围总榜第六名,值得一提的是一加5居然还稳居第三名,性能怪兽名副其实啊。

手机性能排行榜:第一名理所当然,华为竟未上榜2

vivo X20的机身采用3D弧面设计,纤薄灵巧,握感贴心舒适。前后置摄像头均使用2*1200万像素摄像头,对焦快至0.03秒,拍照清晰更靓丽。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性能出众,功耗控制表现突出,可以满足大型游戏的运行。

有”轻薄小蛮腰“之称的OPPO R11电池容量达3000mAh,平时玩游戏看电影还是可以坚持很长时间的。而这款OPPO R11的亮点就是它的拍照技术,前后置2000万像素让你不管是自拍还是拍风景都能达到满意效果。当然,4G+64G的配置还是可以轻松应付日常社交游戏的。

身为目前安卓阵营的机皇,三星 Note 8拥有6.3英寸全视曲面屏,带给你沉浸感视效,设计精巧手感细腻,后置双摄拍照清晰,细节表现丰富,而且这次增加了人脸识别,方便安全快捷,内置6G大运存,轻松运行多任务和大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