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35旗舰智能手机称霸安兔兔7月跑分榜单

2017-08-18 10:24:44 来源:手机中国 人气: 次阅读 335 条评论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曲面屏、双摄以及各种先进的黑科技都被应用在了手机上,手机的性能也是有了飞一般的发展。虽说近几年跑分已经不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处理器的性能还...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曲面屏、双摄以及各种先进的黑科技都被应用在了手机上,手机的性能也是有了飞一般的发展。虽说近几年跑分已经不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处理器的性能还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

安兔兔跑分

安兔兔跑分

  近日安兔兔发布了7月份手机行性能排行TOP10,打眼一瞧已经被骁龙835霸屏了。从第一名的一加5开始,努比亚Z17、htc U11、三星S8+、小米6,前五名手机全部搭载了这款年度最强芯。再看后五名,第五、第十名的iPhone 7/Plus使用的是自家芯片,索尼Xperia XZ Premium、三星S8,也全部搭载了骁龙835芯片。

一加5

一加5

  回过头来看看我们的冠军,一加5。这款手机作为年度国产最强机,不跟随、更强劲是我们对它的印象。一加5这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保时捷跑车的流线设计,配置方面更是拥有骁龙835处理器配合8+128GB的皇帝配置。一加5首次采用了双摄,双摄虚化的升级更是让人像拍摄能够更加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