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安兔兔跑分出炉 麒麟960对抗骁龙821

2016-11-17 17:51:51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4 条评论

虽然很多厂商和用户对安兔兔有质疑,但作为国内使用最广泛的移动平台基准测试工具,其分数仍然有很高的参考价值。今天,安兔兔官方放出了Mate9系列首发的麒麟960处理器的最终成绩,基于目前已有数据结果汇总而...

虽然很多厂商和用户对安兔兔有质疑,但作为国内使用最广泛的移动平台基准测试工具,其分数仍然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今天,安兔兔官方放出了Mate 9系列首发的麒麟960处理器的最终成绩,基于目前已有数据结果汇总而来,并参考了网友的拷机测试和国外测试软件的结果,可以说能够基本准确地反映了麒麟960的水平。

在安兔兔里,Mate 9(麒麟960)的平均成绩为132289,性能提升非常明显。

<a href=/tags/9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为</a>Mate9安兔兔跑分出炉 麒麟960对抗骁龙821

对比骁龙821的话,总分差一截(后者可超过16万),其中CPU性能明显更强,GPU性能则弱于Adreno 530,这和国外软件GeekBench、GFXBench等的测试结果也是相符合的。

华为Mate9安兔兔跑分出炉 麒麟960对抗骁龙821

麒麟960使用了台积电16nm FinFET工艺制造,集成四个A73、四个A53、八个Mali-G71核心。从目前情况看,八个CPU核心效率很高,但是G71 GPU核心有些镇压不住,测试中出现了降频,也拖累了整体成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