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35安兔兔跑分突破18万分 终于超越苹果A10

2016-12-09 18:15:29 来源:百事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9 条评论

日前,安兔兔后台出现骁龙835工程机数据,CPU为八核心设计,配备Adreno540GPU。工程机单核成绩表现一般,但是多线程及图形性能较为出众,跑分成绩更是突破18万分,跑分终于超越苹果A10芯片。...

当高通联合三星宣布骁龙835投入量产时,业界对于下一代10nm芯片的好奇心瞬间被引爆。日前,安兔兔后台出现骁龙835工程机数据,CPU为八核心设计,配备Adreno 540 GPU。工程机单核成绩表现一般,但是多线程及图形性能较为出众,跑分成绩更是突破18万分。

高通骁龙835安兔兔跑分突破18万分 终于超越苹果A10
高通骁龙835安兔兔跑分超18万分

数据显示,骁龙835工程机配备5.9英寸2K屏幕、4+64G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7.0系统。目前的分数仅为工程机的分数,正式版分数应可能与此有比较大的出入,但181434的跑分已经超越苹果A10处理器,登顶目前性能最强的手机处理器。

此外,GFXBench数据库中也出现了骁龙835工程机的跑分成绩,配置与安兔兔曝光的一致,CPU方面是高通自研的八核心处理器,大核心频率2.2GHz。骁龙835在曼哈顿3.0中跑出61.8fps,霸王龙场景114.9fps,相较骁龙820/821的提升幅度巨大。

高通骁龙835安兔兔跑分突破18万分 终于超越苹果A10
微博截图

骁龙835采用10纳米FinFET工艺,相比上一代的14纳米FinFET,在减少30%体积的同时,带来27%的性能提升以及40%的功耗降低。搭载骁龙835的商用终端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出货,不知你期待吗?

网友热议:

  • 麒麟已经全面超越苹果和高通了,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 亲爹跑安兔兔就是牛B。

  • 就高苹果一点点,苹果每一代CPU提升都很显著A11肯定注定又要吊打高通了。

  • 硬件性能过剩时代,其实跑分已经不重要了,主要看优化系统和体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对Intel致命打击 高通骁龙835将用于Win10电脑

    对Intel致命打击 高通骁龙835将用于Win10电脑

    微软WinHEC2016硬件大会上成功用一台采用骁龙820芯片的电脑运行了全功能的Windows10和office,而且高通说明年将可以见到采用下一代芯片搭载全功能Windows10的产品,这对Intel将是一个致命打击。...

    互联网 2016-12-09
  • 微软和高通合作推出新PC设备 英特尔主导地位或不保

    微软和高通合作推出新PC设备 英特尔主导地位或不保

    昨日,微软在WinHEC大会(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上宣布与高通达成了合作关系,并推出了基于ARM处理器的完整版Windows10系统。根据业内人士分析,这一事件将会对英特尔造成严重的影响,甚至会使英特尔在PC处理器市场的主导地位不保。...

    新奇物 2016-12-09
  • 骁龙835怎么样 高通骁龙835亮点特性全解析

    骁龙835怎么样 高通骁龙835亮点特性全解析

    笔者作为手机重度发烧友,对于旗舰手机芯片尤其关注,去年笔者印象深刻的骁龙820是在双11期间也就是11月11日发布的,今年的继任者骁龙835相比去年晚了一周时间,那么骁龙835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点呢?以下是高通骁龙835亮点特性全解析,看完本文大家能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

    资讯 2016-11-28
  • 高通骁龙835再曝光:3GHz主频 8核设计

    高通骁龙835再曝光:3GHz主频 8核设计

    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35已经曝光多次,该处理将采用三星10nm制程。现在又有网友曝光了骁龙835规格参数,称骁龙835的主频为3.0GHz,并采用八核设计。高通骁龙835规格曝光(图片来自kkj)爆料称,骁龙835将采用10nm八核心设计...

    互联网 2016-11-28
  • 高通骁龙835规格曝光:三星S8首发

    高通骁龙835规格曝光:三星S8首发

    高通日前宣布新一代旗舰处理器命名为骁龙835,但对于具体规格所言甚少,只是说会采用三星10nmFinFET工艺制造,目前已投产,终端产品将在2017年上半年问世。根据微博用户@草包科技给出的最新情报,骁龙835的编号...

    资讯 2016-11-22
  • 高通时代宣告结束 华为碾压高通拿下5G时代

    高通时代宣告结束 华为碾压高通拿下5G时代

    美国高通时代宣告结束!华为碾压高通拿下5G时代。美国时间2016年11月17日凌晨0点45分,在3GPPRAN187次会议的5G短码方案讨论中,历经千辛万苦,中国华为公司的PolarCode(极化码)方案,最终战胜列强,成为5G控制信道eMBB场景编码最终方案。...

    资讯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