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定制版iPhone 6曝光:鳄鱼皮、蓝宝石后壳

2015-03-17 13:42:16 来源:苹果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6 条评论

Feld&Volk今天推出的新材料包括碳纤维和钛金属,新款定制iPhone采用碳纤维后壳、太金属边框和可以亮起的苹果logo。其他定制iPhone6包括鳄鱼皮、蓝宝石后壳、太金属框架的型号。...

  Feld & Volk今天推出的新材料包括碳纤维和钛金属,新款定制iPhone采用碳纤维后壳、太金属边框和可以亮起的苹果logo。其他定制iPhone 6包括鳄鱼皮、蓝宝石后壳、太金属框架的型号。

http://y2.ifengimg.com/haina/2015_12/647ad861044c67b.jpg

  还记得去年iPhone 6没有发布时,iPhone奢华定制公司Feld&Volk展示了疑似搭载NFC芯片的iPhone 6主板,甚至使用各种iPhone 6零件完成了设备组装。Feld&Volk是一家使用奢侈材料替代iPhone 6标准后壳的定制公司。

/

  苹果产品的奢华定制版一直有很好的市场,18K金Apple Watch发布后,关注苹果奢侈定制版产品用户可能越来越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