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iOS 13.3系统验证通道,iPhone不能降级了

2020-02-13 16:24:14 来源:酷玩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48 条评论

苹果今天正式停止了iOS 13.3和iPadOS 13.3的签名。这意味着用户不能再从iOS 13.3.1降级到iOS 13.3。上个月发布的iOS 13.3.1改进了屏幕时间和邮件应用程序。...

  苹果今天正式停止了iOS 13.3和iPadOS 13.3的签名。这意味着用户不能再从iOS 13.3.1降级到iOS 13.3。上个月发布的iOS 13.3.1改进了屏幕时间和邮件应用程序。

  现在苹果已经停止了iOS 13.3的签约,这意味着没有人可以通过iTunes/Finder从iOS 13.3.1降级到该版本。对于越狱社区的用户来说,恢复到较老的iOS版本是很常见的,有时对于那些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OS后遇到重大bug的用户来说也是很有用的。

  这一次,苹果决定停止为iOS 13.3签名尤其值得越狱用户注意。unc0ver团队透露,他们将在本周发布iOS 13.3的越狱版本。

  这意味着iOS 13.3.1上的越狱用户现在只能使用最新版本的iOS,而且一旦越狱工具发布就不能降级。

  除了对越狱者的影响,出于安全考虑,苹果通常希望尽可能多的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iOS。通常情况下,这也可以确保用户获得当前最稳定的体验。

  苹果目前也在测试iOS 13.4,预计将在3月发布。iOS 13.4包含了一些新功能,比如iCloud光驱文件夹共享、新Memoji贴图等等。你可以在这里观看我们的完整视频,其中展示了iOS 13.4和iPadOS 13.4中所有的变化和新功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