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保护套面世:iPhone 6变身iPod Classic

2015-03-17 13:42:16 来源:腾讯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3 条评论

虽然经典的iPodClassic已经惨遭苹果停产,但是对于许多爱好者来说,经典的iPod旋转按钮依然是无法割舍的情怀。不过现在已经有一种概念设计可以直接让iPhone6和iPhone6Plus变身iPodClassic,是不是看起来非常不错呢?...

  虽然经典的iPod Classic已经惨遭苹果停产,但是对于许多爱好者来说,经典的iPod旋转按钮依然是无法割舍的情怀。不过现在已经有一种概念设计可以直接让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变身iPod Classic,是不是看起来非常不错呢?

这款保护壳让iPhone 6一秒就变iPod Classic

  这款概念设计名叫Claudio Gomboli,采用保护套的形式为iPhone 6加上了经典的触控导航轮。通过这个外壳可以对iPhone 6的用户界面进行精简,可以方便用户快速访问音乐和Podcasts等,与iPod Classic的操作方法非常相似。

这款保护壳让iPhone 6一秒就变iPod Classic

  这个概念设计的灵感来源于苹果为iPad设计的Smart Cover。这个概念设计的重点在于,用户无需打开手机即可调节音乐播放。虽然在iOS 8中用户调节音乐播放,但还是有不方便的地方。

这款保护壳让iPhone 6一秒就变iPod Classic

  怎么样,喜欢随身用iPhone听歌的朋友,如果有了这款让iPhone 6一秒变iPod Classic的外壳,一定可以找回当初iPod的感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