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买苹果iPhone手机,哪款iPhone性价比最高呢?

2018-12-31 20:31:26 来源:学姐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69 条评论

2019年买iPhone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呢?最近你有没有发现,iPhone7 plus又降价了,但是它的内存不够强大呀,学姐感觉iPhone8 plus 64G 性价比最高,为什么呢?因为学姐就在用呀,学姐从实际中聊聊iPhone8 plus 64G有多么优秀哈。...

  2019年买iPhone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呢?最近你有没有发现,iPhone7 plus又降价了,但是它的内存不够强大呀,学姐感觉iPhone8 plus 64G 性价比最高,为什么呢?因为学姐就在用呀,学姐从实际中聊聊iPhone8 plus 64G有多么优秀哈。

  学姐的男朋友用的是iPhone XR,我就是不喜欢,我就是感觉iPhone8 plus 64G比它好。我承认,iPhone XR在续航方面确实很强大,待机时间很长。但是iPhone8 plus每小时耗电量大概8%左右,iPhone XR每小时耗电大概在9%左右,所以哪个省电呢?

  学姐给iPhone8 plus升级到iOS12.1.2系统,竟然发现一点也不卡,反应比原来快很多,用起来感觉和iPhone XR差不多,iPhone8 plus的信号要比iPhone XR强太多了,而且iPhone8 plus玩游戏一点也不卡,非常流畅,简直就是一台完美的游戏机!

  iPhone8 plus,简直就是大屏高性能的iPhone,价格还不贵,5000左右。iPhone手机更新很快,但是,我们也能发现iPhone8 plus在价格方面也能够满足提出的要求,而且各方面的性能也非常优秀,也能保证使用的时间比较长,iPhone8 plus的配置学姐感觉再用三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好啦,大家对于iPhone8 plus手机还有什么看法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