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消息:iPhone 6S升级版将配备蓝宝石屏幕

2015-03-11 11:18:53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8 条评论

去年在iPhone6发布之前,许多知名媒体都称苹果将会给iPhone6的屏幕用上全新的蓝宝石玻璃,这将会使iPhone更加坚固,不过直到iPhone6发布,彻底打破了人们对屏幕的这一项期望,许多用户对此都很失望。...

  去年在iPhone 6发布之前,许多知名媒体都称苹果将会给iPhone 6的屏幕用上全新的蓝宝石玻璃,这将会使iPhone更加坚固,不过直到iPhone 6发布,彻底打破了人们对屏幕的这一项期望,许多用户对此都很失望。

  为iPhone产品配备蓝宝石玻璃并不是一件难事,目前许多国内厂商也趁热做出了蓝宝石版的手机。所以现在有来自苹果供应链的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此前未在iPhone 6上使用蓝宝石玻璃是基于种种产能和市场的考虑,现在苹果已经初步解决蓝宝石屏幕的产能问题,未来几个月蓝宝石屏幕将会进行量产,升级版的iPhone 6S将有可能用上它。

游民星空

iPhone 6S屏幕曝光:配备蓝宝石更加坚硬

  根据目前所知的消息,Apple Watch已经推出了蓝宝石屏幕的型号,4月份就会上市,待上市后,会根据市场对蓝宝石屏幕Apple Watch的反应,为iPhone 6S作出改进。

游民星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