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双卡可能并不双待 MacBook Pro出现杂音

2018-08-11 09:27:2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96 条评论

还有一个月左右,就到了苹果新机发布的日子,关于三款新机,各种爆料层出不穷,就连机模,都曝光过不止一次,这不最近外媒又出了新iphone的对比图,虽然只是机模,但是该有的卖点,还是都做了...

还有一个月左右,就到了苹果新机发布的日子,关于三款新机,各种爆料层出不穷,就连机模,都曝光过不止一次,这不最近外媒又出了新iPhone的对比图,虽然只是机模,但是该有的卖点,还是都做了展示。

新iPhone双卡可能并不双待 MacBook Pro出现杂音

新iPhone再出对比图,科技感十足

据外媒 Technobuffalo 报道称,他们获得了 6.5 英寸iPhone X Plus和 6.1 英寸 iPhone 9机型的机模,并表示这是新iPhone中最贵和最便宜的 iPhone,看起来非常的科技感。

两款手机的外观和iPhone X几乎一样,刘海屏、无Home键。6.5英寸iPhone拥有超大屏,配有凹槽和双摄像头;6.1英寸的是LCD iPhone ,背后使用的是单摄像头设计,撞脸iPhone 7。

双卡双待,可能并不支持双待

近日公布的iOS 12 Beta版代码中显示:新一代iPhone虽然在部分地区支持双卡服务,但是两张卡好像并不能同时待机!

新iPhone双卡可能并不双待 MacBook Pro出现杂音

根据爆料消息上来说,这次iPhone的双卡双待很可能是一张卡作为主卡使用,而当主卡不能使用的时候会提示你进行切换到副卡。截图上显示新iPhone会提醒你使用另一张SIM卡进行通话。

安卓机上的双卡双待可能不一样,支持双卡但并不一定支持双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