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信息再曝光:售价5039元 新增128GB版本

2015-02-05 10:35:11 来源:手机中国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8 条评论

今早,GalaxyS6的发布时间曝光后,又有外媒随之曝光了其售价和细节。据外媒称,GalaxyS6售价为749欧元,折合人民币5039元,同时新增了128GB版本。……...

  今早,Galaxy S6的发布时间曝光后,又有外媒随之曝光了其售价和细节。据外媒称,Galaxy S6售价为749欧元,折合人民币5039元,同时新增了128GB版本。

<a href=/tags/4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三星</a>Galaxy S6售价

三星发布会邀请函

  三星官方于今早向媒体发送了MWC2015发布会邀请函,并表示其将于3月1日举行主题为“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5”新品发布会。从邀请函图片显示来看,曲线似乎是在暗示着三星将推出一直传闻不断的曲面侧屏版S6。而此前也消息透露,Galaxy S6将有普通版S6和曲面屏版S Edge两个版本。

  此外,外媒AndroidPit称收到了欧洲零售商的可靠消息,并得知Galaxy S6可能会有32GB、64GB、128GB三个版本可供选择(取消了16GB版,新增128GB版),售价分别为749/849/949欧元。而Galaxy S Edge与S6版本相同,但在价格上提高了100欧元,分别为849/949/1049欧元。

  考虑到Galaxy S5的价格为729欧元起,S6的价格还颇为靠谱。不过价格消息的可信度有待考证,期待3月初三星在新品发布会上给我们带来答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