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MWC2015邀请函曝光 或推曲面屏Galaxy S6

2015-02-05 10:35:11 来源:手机中国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17 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已经向各媒体发出了MWC2015大会的邀请函,将于3月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而从邀请函的内容看来,三星或许暗示了即将发布的配置曲面屏幕的新机GalaxyS6。……...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已经向各媒体发出了MWC 2015大会的邀请函,将于3月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而从邀请函的内容看来,三星或许暗示了即将发布的配置曲面屏幕的新机Galaxy S6。

三星MWC邀请函已至 或暗示曲面屏三星S6

三星发出MWC邀请函

  三星MWC的邀请函上写有“What's Next?”的字样,另外有一条带有弧度的边框,非常类似配置曲面屏的机身轮廓。此前一直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6会采用Galaxy Note Edge的曲面屏幕(双曲面屏),而从三星的邀请函来看,这一可能性非常大。

三星MWC邀请函已至 或暗示曲面屏三星S6

三星MWC邀请函暗示曲面屏新机

  三星Galaxy S6或将采用5英寸以上1440×2560分辨率显示屏,拥有搭载Exynos 7420以及骁龙810处理器的两个版本,主摄像头或为20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运行内存也将升级到3GB。让我们一同期待这款新机亮相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