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臃肿到瘦身:流化的应用功能真能救三星吗?

2015-02-02 09:30:29 来源:搜狐IT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34 条评论

随着硬件软件可创新的空间越来越小,用的到底是谁家的处理器、几寸的屏幕、到底用什么材料已经不太重要了,手机长得咋样、用起来到底上不上手,这或许才是更多消费者所关心的,“而这也是三星现今最应该多多关注的”。……...

  财报飘红、高层变动……三星这段时间的日子并不好过。然而,也正是在这段时间,业内频频传出消息称,三星或将对传说中的新型旗舰机Galaxy S6大动刀,从精简软件到更名……2015年开年第一仗,三星能否讨个开门好彩头?

从臃肿到瘦身:流化的应用功能真能救三星吗?

  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就有外媒称,三星下一代旗舰机研发代号或为“Project Zero”,并同时重新调整手机生产线的整体思路,通过精简TouchWiz,“让Galaxy S6用户获得Nexus 6般的体验”。对此,有业内人指出,三星以“zero(零)”命名新旗舰机的做法,实则也暗示着其改革软件系统的战略调整。

  具体来讲,在软件方面,根据SamMobile科技媒体消息,三星或将“撤除单独出厂配置功能”,取而代之的是将诸多拓展应用“统一整合为一个独立的APP应用”,从而顺应消费者“简化操作”的要求。举例来说,所有出厂的新机将不再预装诸如S Voice、S Translator等功能,用户可依需前往谷歌Google Play Store或三星Galaxy Apps应用商店自行下载安装。

  至于系统方面,外媒普遍,此前传出的更改Android操作系统的消息或是“雷声大雨点小”,三星对新旗舰机的整个操作系统动刀的可能性并不大,完全颠覆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相反的,以CNET为首的科技媒体则更期待看到,三星此次将如何在新机上“延续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