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7 SE手机续航能力怎么样?华为nova7 SE续航能力评测

2020-04-27 14:05:0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1 条评论

对于华为最新发布的华为nova7SE手机,可一直都是有着很多用户都在关注着的,那么华为nova7SE手机的续航能力到底怎么样?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对于华为最新发布的华为nova7SE手机,可一直都是有着很多用户都在关注着的,一经发布就有很多用户纷纷入手,但是一些经常看视频、玩游戏的用户,会更加看重手机的续航能力,那么华为nova7SE手机的续航能力到底怎么样?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华为nova7SE续航能力评测分析

  华为 nova7 SE 搭载 4000mAh 大电池,玩游戏、刷抖音、追剧,轻松无压力。支持 40W 华为超级快充,并且获得德国莱茵安全认证,安全性更可靠。


△ 续航测试

  在续航测试中,我们模拟了日常使用中常见的几个使用场景,包括 30 分钟 " 吃鸡 "、30 分钟微信语音通话、30 分钟刷微博、30 分钟听音乐和 30 分钟在线视频,共计 150 分钟的连续续航测试。测试结束后剩余电量高达 79%,据此推算,华为 nova7 SE 基本可以满足连续在线看视频 9 小时,或者连续 " 吃鸡 "6 小时,这样的表现非常不错,中重度使用一天内完全可以坚持。


△ 充电测试

  在充电测试中,华为 nova7 SE 配备了新一代 40W 华为超级快充,充电转换效率高达 98%,同时支持 15 层安全防护,并获得了德国莱茵 T ü V 权威安全认证,充电更快更安全。实际测试显示,该机 10 分钟便可将电量由 3% 迅速充至 31%,30 分钟可充满 79%,完全充满也仅需 70 分钟,这一充电速度足以应对任何紧急场景。

  总结:

  作为一款 5G 中端产品,华为 nova7 SE的续航能力却完胜能够胜任几乎任何的长时间的视频和游戏,重度看视频、玩游戏一天的情况下也是毫无压力,所以看重这款华为 nova7 SE手机的用户就赶紧下手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