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7有耳机孔吗?华为nova7系列有单独耳机孔吗

2020-04-27 14:07:5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42 条评论

华为nova7有耳机孔吗?华为nova7可以插耳机吗?对于这款华为nova7系列机型,还是有很多网友对它的耳机接口不是太了解的,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nova7有耳机孔吗?华为nova7可以插耳机吗?对于这款华为nova7系列机型,还是有很多网友对它的耳机接口不是太了解的,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nova7系列有单独耳机孔吗

  华为nova7pro没有单独的耳机孔,也就是说华为nova7pro没有3.5mm耳机孔,它配备的是耳机与充电一体化的Type-C接口,如下图所示:

  华为nova7pro耳机孔在机身底部,还有华为nova7Pro的扬声器、卡槽等一字排开。虽然不可以插入3.5mm耳机,但是支持接入Type-C模拟和数字耳机。

  另外,华为nova7系列之中,华为nova7和nova7pro版本均没有3.5mm耳机孔,只有低配版的华为nova7se才有单独的3.5mm耳机孔。

  可以看到,华为nova7系列三款机型使用了不同的耳机孔设计,这是根据不同的人群来定制的,为什么华为nova7se有单独的耳机孔呢,其实这主要是因为它定位的是年轻学生群体,方便他们使用原有的3.5mm耳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