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或推出三星手机定制版骁龙810处理器

2015-01-27 15:03:21 来源:腾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6 条评论

根据最新的报道,高通正在重新设计骁龙810处理器以解决过热问题,并将在3月之前将新版骁龙810供应给三星。考虑到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地位,看来高通并不打算放过三星这块大蛋糕。……...

根据最新的报道,高通正在重新设计骁龙810处理器以解决过热问题,并将在3月之前将新版骁龙810供应给三星。考虑到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地位,看来高通并不打算放过三星这块大蛋糕。…… 

虽然此前曾有报道称高通新款旗舰处理器骁龙810存在过热问题,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各家手机厂商继续使用骁龙810作为各自2015年旗舰机型的处理器。其中,在今年的CES展会上,LG也正式发布了首款使用骁龙810处理器的新机G Flex 2。尽管LG表示他们能够妥善处理G Flex 2的过热问题,但这也在某种程度上从侧面证明了骁龙810似乎的确会出现过热。

传高通为三星提供特别定制版骁龙810处理器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由于担心过热问题,三星也将在即将发布的新款旗舰机型Galaxy S6上弃用骁龙810处理器,转而使用自家的Exynos处理器,而有些分析师同时也认为这也是三星增加Exynos处理器市场份额的良好时机。不过根据最新的报道,高通正在重新设计骁龙810处理器以解决过热问题,并将在3月之前将新版骁龙810供应给三星。考虑到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地位,看来高通并不打算放过三星这块大蛋糕。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高通的改进版骁龙810处理器是否能够及时赶上三星新品的生产计划,但由于骁龙810是高通今年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此高通并不会眼睁睁看着过热问题影响骁龙810的市场表现。

  与对骁龙810处理器持谨慎态度的三星不同,LG则在稍早前否认了骁龙810和G Flex 2的过热问题,并表示G Flex 2是为骁龙810量身打造的,因此良好的优化能够保证处理器的热量及时散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