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Exynos处理器版本配置曝光

2015-01-27 15:03:21 来源:cnbeta网站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3 条评论

援引外媒报道搭载Exynos处理器版本S6已经率先亮相GeekBench跑分数据库,多核成绩为5478,单核成绩为1520。……...

  即将亮相的三星Galaxy S6将会装备什么样的处理器?根据此前的谣传由于过热原因高通新一代旗舰骁龙810处理器的产量满足不了市场需求,为此三星将大幅减少骁龙版S6的使用比例,80%以上的设备使用三星自家的Exynos处理器。援引外媒报道搭载Exynos处理器版本S6已经率先亮相GeekBench跑分数据库,多核成绩为5478,单核成绩为1520。

\

三星S6跑分曝光

  根据GeekBench上显示的信息Galaxy S6装备三星自家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时钟频率为1.5GHz,运行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配备3GB内存。基本上符合此前外媒曝光的Galaxy S6的相关规格消息:

  ◆ 64位八核14nm制程处理器,处理速度快50%

  ◆ 5.1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幕,像素密度为577ppi,具备非常优秀的户外显示效果,夜间有超级昏暗模式能够保护你的眼镜

  ◆ 带光学防抖的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f/1.8的前置摄像头(带实时HDR)

  ◆ 32/64/128GB容量提供选择

  ◆ 2550mAh容量

  ◆ 内置无线充电

  ◆ 快速充电功能,10分钟能够使用4个小时

  ◆ 快速连接充电

  ◆ Samsung Pay:兼容现有90%以上的磁条支付终端和NFC支付终端

  ◆ 金属材质和玻璃机身

  ◆ 康宁大猩猩4玻璃

  ◆ Cat 6 LTE网络支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