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网约车司机睡觉乘客开车 无证驾驶+超速被抓

2018-09-11 10:05:38 来源:杭州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68 条评论

乘坐滴滴你见过司机躺着睡觉,乘客辛苦开车的吗?这样奇葩的事情,就让嘉兴高速交警给遇上了,这个乘客不仅超速还无证驾驶。前天早上5点半左右,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二大队民警在执勤中...

乘坐滴滴你见过司机躺着睡觉,乘客辛苦开车的吗?这样奇葩的事情,就让嘉兴高速交警给遇上了,这个乘客不仅超速还无证驾驶。前天早上5点半左右,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二大队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辆小轿车在高速上存在超速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将该车拦截,并引导到岗亭准备进行进一步核查。

当时车上有两人,驾驶员徐某表示驾驶证没带,但等他报出“自己的驾驶证号”,民警一查就发现了问题。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二大队民警许辉:身份证号码查询出来的照片跟他本人并不是非常像。

经过民警再三询问,徐某终于承认这个驾驶证号码并非他本人,他的驾驶证因超分被扣停止使用。

民警:为什么被扣了?

徐某:当时开的车牌照没上。

民警:在哪里被扣的?

徐某:在上海。

原来,朱某带上徐某从天台出发后,半途觉得累了,想下高速休息下,但徐某说赶时间去无锡办事,就谎称自己有驾驶证便接过了方向盘,而朱某也乐得舒服倒头就在副驾驶座上睡起了大觉。没想到半路徐某因超速,被民警拦截。

民警:按照你们行业规定你能不能让他开的?

朱某:如果我们两个人商量好的话,开一下就开一下,反正有驾驶证,我是这样的想法。

经查, 徐某两年前因为机动车未悬挂号牌,驾驶证被记12分并扣,需要参加理论考试,但徐某考了4、5次都没通过,所以一直未重新取得驾驶证。

民警:考试考了几次啦?

徐某:四五次吧,考了四五次一直没有考出来。

民警:你这个状态能不能开车的?

徐某:不能。

民警:不能,你为什么还要开车?

徐某:赶时间呗 。

随后,民警对滴滴车主朱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徐某也将面临相应处罚。

无证驾驶还超速!这不仅是对他人生命的漠视,也是对自己人身安全的不负责!支持处罚的点赞!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