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男偷走大学生手机 为送老婆当“七夕”礼物

2018-08-21 16:10:3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20 条评论

8月14日早上6点多,大学生小高急匆匆地跑到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报警称,她在火车站广场一家餐厅候车时,手机却不翼而飞了。小高是从山东坐火车来到常州站转车的,准备乘坐7点的早班车...

8月14日早上6点多,大学生小高急匆匆地跑到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报警称,她在火车站广场一家餐厅候车时,手机却不翼而飞了。小高是从山东坐火车来到常州站转车的,准备乘坐7点的早班车去杭州。 小高称:“夜里2点多来到常州站,本来想省点钱,就在火车站附近的餐厅睡一会。结果早上一起来,就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监控显示:当天凌晨3点多,小高靠在餐厅靠近楼梯边的座位上睡着了,两部手机就放在餐桌上,一名中年男子在小高旁边左顾右盼,然后慢慢靠近,顺走了桌上的两部手机。

到早上6点多,小高才醒来。警方调查中发现,嫌疑人事后骑摩托车一路开到江阴市的一路口消失了,幸好摩托车车牌号码被拍了下来。很快,警方查到摩托车车主为高某,他刚购买了一张8月16日从常州去上海的火车票。于是便衣民警迅速布控,将他抓获。

归案后,高某交代:“凌晨4点多,我去上厕所,下楼的时候,我无意中看到桌上放了2部手机,犹豫了可能有六七分钟左右,想想还是偷走了”。

嫌疑人高某,今年41岁,白天在常州一建筑工地开叉车,晚上就到火车站附近开摩的拉客挣钱。南京铁路公安处民警韩天强介绍,“为了不被警方追查,他特地到废品收购站购置更换了一块车牌。其中一部价值8000多元的苹果手机以1500元的价格卖给了二手手机店,另一部手机准备送给他在上海打工的老婆,当做七夕礼物”。

高某自称,结婚20年没给妻子送过情人节礼物,当天看到小高睡着了,手机丢在一边,就想“捡”个现成的礼物。而妻子是个节俭的人,他只敢送一台便宜的手机,没想到,在送礼物的路上被抓获了。目前,高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提醒返程大学生,旅途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尽量不要打盹,贵重物品要贴身放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