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奔流城拍摄城堡部分出售:售价50万英镑

2018-07-31 09:45:28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06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日前,曾在HBO史诗剧集《权力的游戏》中以奔流城身份出现的高斯福德城堡(Gosford Castle)近日开始对外出售。这座位于北爱尔兰的城堡现已经出现在了Maison房地产公...

据外媒报道,日前,曾在HBO史诗剧集《权力的游戏》中以奔流城身份出现的高斯福德城堡(Gosford Castle)近日开始对外出售。这座位于北爱尔兰的城堡现已经出现在了Maison房地产公司的网站上,不过仅部分出售,售价50万英镑。

虽然奔流城对《权力的游戏》剧迷和读者来说没有像史塔克家族的临冬城重要,但它在被弗雷家族接管之前却是凯特琳·史塔克的家族所在地。

据了解,这座城堡建于19世纪中期,为诺曼复兴风格建筑,曾经被军队用作私人住宅也曾作为酒店出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它曾是军队驻地并且部分还被设为战俘集中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