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在印度测试最新功能 女士可以优先选择约会对象

2018-09-26 09:50:09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45 条评论

在印度盛行的约会应用Tinder即将测试新功能,旨在让女性在使用约会平台时能够国家安全,让女性可以在约会时优先选择约会对象。据报道该功能正在印度地区测试,随后将扩展至全球。...

在印度盛行的约会应用Tinder即将测试新功能,旨在让女性在使用约会平台时能够国家安全,让女性可以在约会时优先选择约会对象。据报道该功能正在印度地区测试,随后将扩展至全球。

2018-09-25-image-24.jpg

Tinder的新功能类似其竞争对手Bumble的Playbook功能,在Bumble上如果双方都感兴趣,还是必须由女会员迈出第一步(First Move),才能开启对话和约会选项。Tinder的新功能也有些类似,当双方都向右滑对彼此感兴趣时,必须由女性会员迈出第一步开启对话,以确保在平等的关系下,女性会员配对到的约会对象也会更加安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