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的安全功能至尊宝停止申请 成功申请可永久拥有QQ号

2019-07-18 15:38:5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302 条评论

  7月17日讯,腾讯QQ的安全功能——至尊宝,目前已经停止申请了,截止到目前为止,至尊宝功能已经试运营三年了。  至尊宝功能可以针对腾讯账号进行安全设置,在申请成...

  7月17日讯,腾讯QQ的安全功能——至尊宝,目前已经停止申请了,截止到目前为止,至尊宝功能已经试运营三年了。

  至尊宝功能可以针对腾讯账号进行安全设置,在申请成功之后,至尊宝会全面禁止易被盗号者利用的网页改密、申诉、改密保手机等操作,QQ 安全中心 APP 将会成为唯一安全便捷的敏感操作入口。

  而且只要加入至尊宝,那么用户将获得此号码的永久拥有权,不会因号码长期未使用等原因而回收,不用再担心失去成长记忆。

  QQ 安全团队宣布:“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至尊保的陪伴与支持,在试运营的三年里,我们尝试对已经加入至尊保的用户提供更多的 QQ 安全保护服务,至尊保服务虽然已经停止了申请,但 QQ 帐号安全保护的脚步不会停止。为配合 QQ 安全业务升级,QQ 帐号可通过‘统一身份验证’进行找回或修改密码、密保等操作,再次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