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怎么注册6位数QQ号? 腾讯官方竟然回复了

2018-11-08 09:33:3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966 条评论

虽然如今QQ和微信平分天下,但QQ依然是我们最常用的社交软件之一。11月7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针对近期期网友的后台留言,特意请教了鹅厂实力派程序员,进行答疑解惑。比如,QQ收藏...

虽然如今QQ和微信平分天下,但QQ依然是我们最常用的社交软件之一。11月7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针对近期期网友的后台留言,特意请教了鹅厂实力派程序员,进行答疑解惑。比如,QQ收藏的东西删除了能找到吗,如何恢复聊天记录,怎么找回QQ密码等等,甚至还有网友问怎么注册6位数QQ号......。

怎么注册6位数QQ号?关于QQ的几个常见问题
QQ

QQ收藏的东西不小心删除了能找到吗?

怎么注册6位数QQ号?关于QQ的几个常见问题

不能。

如何恢复QQ聊天记录?

如果本地的聊天文件没有备份,一旦删除则无法恢复。如果您之前开通过会员漫游,则可以尝试通过会员漫游查看。也可以让你的好友,发一份聊天记录发你。

怎么注册6位数QQ号?关于QQ的几个常见问题

怎么批量删除QQ好友?

登录QQ客户端,鼠标移到任意好友点击右键->好友管理->勾选需要删除的好友->点击删除好友,确认完成。

QQ有个好友弄丢了,怎么找回?

如果是不小心删除,可以通过恢复好友功能找回。如果是对方删了你,则无法恢复。

怎么注册6位数QQ号?关于QQ的几个常见问题

为什么QQ空间别人看不了?

2种情况,一种是你设置了QQ空间访问权限,另外一种是设置了对你不可见。

怎么注册6位数QQ号码?

目前已无法注册6位数QQ号,如果真的想要,你可以自己发明一个时空穿梭机回到过去,就可以注册6位数QQ号了。根据时空穿梭消失定律, 请用铅笔把6位数QQ号写在一张无酸纸上。因为无酸纸不易被腐蚀,铅笔写的字只要不摩擦,可以保留到天荒地老。

另外,目前最短的QQ账号为5位,但目前已经相当稀有,市场上也是天价,6位也同样如此,普通人就别想了。

怎么注册6位数QQ号?关于QQ的几个常见问题

怎么找回QQ密码?

可以通过QQ安全中心,通过验证找回。

以上就是关于QQ的几个常见问题,希望对大家有所参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