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6曝光!Android新机皇

2016-04-11 00:01:00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1 条评论

在GalaxyS7之后,三星下一款旗舰机应该是就是GalaxyNote6了,据说它的配置非常彪悍。外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GalaxyNote6,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IP68级别防水,和目前的GalaxyS7系列保持。...

在GalaxyS7之后,三星下一款旗舰机应该是就是GalaxyNote6了,据说它的配置非常彪悍。

外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GalaxyNote6,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IP68级别防水,和目前的GalaxyS7系列保持一致。

IP68中的“6”指的是指防尘等级,意思是完全防尘,彻底防止内部原件与灰尘接触。而其中的“8”则是防水等级,意味着手机浸泡在1.5米深的水中不超过30分钟,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此外,之前还有消息称,三星目前正在研发虹膜识别功能,未来GalaxyNote6有望成为三星首款支持该功能的产品。

至于配置,此前的报道显示GalaxyNote6将采用5.8英寸显示屏,内置6GB内存,提供一颗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处理器可能是骁龙820的升级版骁龙823,预装AndroidN操作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