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儿子甚是欢喜 Android N迎来首次更新

2016-03-19 09:05:2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4 条评论

对于全新的谷歌AndroidN系统,今年不止开发者预览版放出的时间大大提前,就连更新的速度都有所增加。近日谷歌就发布了AndroidN首个更新包,同时完整版的工厂镜像也一同放了出来。升级说明(图片引自。...

对于全新的谷歌AndroidN系统,今年不止开发者预览版放出的时间大大提前,就连更新的速度都有所增加。近日谷歌就发布了AndroidN首个更新包,同时完整版的工厂镜像也一同放了出来。

亲儿子甚是欢喜 Android N迎来首次更新
升级说明(图片引自cnbeta)

据悉升级后Nexus5X和Nexus6P的变笨好会变为NPC56W,而Nexus则会变为NPC56X,目前该升级版的大小仅根据型号的不同仅为25.9-27.3MB,主要进行了首批反馈的BUG修复。由于谷歌已经上线了AndroidBeta项目,所以已经注册的Nexus设备可以通过OTA的方式升级。

亲儿子甚是欢喜 Android N迎来首次更新
升级路线图(图片引自cnbeta)

此前谷歌发出的路线图中的升级安排:

3月:AndroidNdeveloperpreview1(alpha)

4月:AndroidNdeveloperpreview2(beta)

5月:AndroidNdeveloperpreview3(beta)

6月:AndroidNdeveloperpreview4(含最终版APIs和SDK)

7月:AndroidNdeveloperpreview5(准正式版)

8月/9月:最终版Android7.0AOSPbuild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