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 360°渲染图曝光:水滴刘海屏+后置三摄 无耳机插孔

2018-09-27 09:28:20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58 条评论

近日有消息称,一加计划 10 月 17 日在印度举办 OnePlus 6T 的发布会。现在,网络上又曝光了该机的 360° 渲染图,可知其采用了类似 OPPO R17 的水滴形刘海屏,且没有耳机插孔。...

近日有消息称,一加计划 10 月 17 日在印度举办 OnePlus 6T 的发布会。现在,网络上又曝光了该机的 360° 渲染图,可知其采用了类似 OPPO R17 的水滴形刘海屏,且没有耳机插孔。OnLeaks 指出,它们基于工厂 CAD 参数创建了一加 6T 这段 360° 渲染视频。据说其大小为 157.5×75.7×8.2 mm,算上背部凸起的摄像头的话,厚度就是 8.6 mm 。

水滴形刘海屏的底部,是看起来相当细长的下巴,这点显然更合全面屏爱好者的胃口。

转到机身背部,除了摄像头 / 闪光灯组件和品牌 Logo,就没有其它任何元素的点缀了。

Access="always" height="400" quality="high" src="https://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gzOTI2MDA1Mg==/v.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80">

OnePlus6T 360° render video(via

需要指出的是,一加官方尚未证实 10 月 17 号在印度召开发布会一事,所以对于 6T 的确切走向,还请留意后续的报道。

[编译自:SlashGear]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