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Android N路线图 升级只能等明年

2016-03-17 10:24:19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2 条评论

按照常规来看,谷歌往年都会在I/O开发者大会召开的时候放出最新版本安卓系统的开发者预览版。而今年谷歌却提前放出了预览版,这也让用户以为正式版也会提前到来,但近日谷歌发布的AndroidN路线图却泼。...

按照常规来看,谷歌往年都会在I/O开发者大会召开的时候放出最新版本安卓系统的开发者预览版。而今年谷歌却提前放出了预览版,这也让用户以为正式版也会提前到来,但近日谷歌发布的AndroidN路线图却泼来了一盆冷水。

普通用户等明年 谷歌发Android N路线图
AndroidN路线图(图片引自cnbeta)

从路线图中来看,虽然谷歌此次放出的AndroidN预览版时间更早,但正式版的时间仍没有提前,仍要到第三季度。以Nexus亲儿子为例,版本进化基本上从3月到7月每个月会有一个版本(Alpha、Beta、Beta、API和SDK、接近正式版这五部分),在8/9月份的时候会推出正式版和放出AOSP。

至于其它厂商来说还要经过定制化和运营商测试这两个步骤,具体推送时间这无法保证。不过按照以往各厂商的升级速度来看,最快也得等到12月份,也就是说用户想要升级看来只能等明年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