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收购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设计公司RIGO

2015-02-12 12:10:13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0 条评论

今天下午小米公司宣布全资收购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设计公司RIGODesign(以下简称RIGO),并将吸纳整个团队,RIGO将作为小米的一个独立部门,创始人朱印将担任首席设计师,并出任该部门的负责人...

  2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公司宣布全资收购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设计公司RIGO Design(以下简称RIGO),并将吸纳整个团队,RIGO将作为小米的一个独立部门,创始人朱印将担任首席设计师,并出任该部门的负责人。

  朱印表示,加入小米之后,RIGO将不再承接外部业务,未来还将吸纳更多卓越的设计人才,全心打造小米的产品体验,服务好小米用户。

小米收购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设计公司RIGO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RIGO design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行业的用户体验设计公司,创始于2008年底,由当初就职于微软亚洲设计中心的设计主管朱印创立,包括Robin以及当初微软设计团队的部分核心设计成员,以及来自国内顶尖的设计师们,组成了最初的RIGO核心。RIGO多年来为国内外多家IT企业与移动互联网公司,提供了产品体验与商业价值并重的设计解决方案。在RIGO参与主导设计的产品系列中,曾与客户合作产品荣获“美国最佳消费类电子产品奖”“iF产品设计与概念设计大奖”等多项国际设计奖项,并获得国内外多项设计创新专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