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进军美国市场:先卖电源手环不卖手机

2015-02-13 16:00:16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8 条评论

巴拉强调,小米一开始只会在美国销售电池、耳机、手环等周边产品,而不会着急发布手机、平板和电视等核心产品。林斌解释称,这涉及到软件、内容、物流、售后等一系列服务,需要进行大量的准备工作。小米没有时间表。...

2月13日消息,小米今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媒体发布会,宣布在未来几个月进军美国市场。但先期只会销售电池、耳机、手环等周边产品,暂时不会推出手机平板、电视,未来也没有时间表;MIUI全球用户已经上亿。

小米宣布进军美国市场:先卖<a href=/tags/411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源</a>手环不卖手机

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和小米全球副总裁巴拉(Hugo Barra)主持了这场媒体见面会。林斌表示,小米计划在未来数月着手准备,通过Mi.com的自主电商平台在美国销售小米产品,继续通过社交媒体进行推广,并与美国MIUI用户进行积极互动。

他介绍称,MIUI在美国已经有了规模可观的用户。美国是全球最为发达的市场,拥有最高质量的用户,进入美国市场对小米拥有重要意义。

林斌还宣布,MIUI的全球联网激活用户已经达到1亿,包括31种语言。他还强调,小米未来3-5年都不会考虑上市。

巴拉强调,小米一开始只会在美国销售电池、耳机、手环等周边产品,而不会着急发布手机、平板和电视等核心产品。林斌解释称,这涉及到软件、内容、物流、售后等一系列服务,需要进行大量的准备工作。小米没有时间表。

在回答新浪科技提问时,林斌没有回避专利这个问题。他表示,小米只有5年历史,在这方面还不能和拥有10-20年历史的华为中兴相比,小米做大了肯定会遇到专利挑战,这也是必经之路。林斌强调,小米会以非常直接的态度来面对专利问题,加大精力进行专利研发,在未来逐步应对解决这个问题。

这也是小米首次在美国举办活动,共有彭博、路透、Recode等几十位来自美国知名媒体的记者参加活动。两位前谷歌重要员工花了两个小时时间,向美国媒体简单介绍了小米的发展经历,包括通过社交媒体营销、与用户互动做好系统、低价出售硬件等成功经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