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联合柯达 全力狙击华为徕卡!

2018-02-28 09:07:3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31 条评论

国产手机代表小米公司,其上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一举跃升为全球第四,强力打趴OPPO和vivo从而重回巅峰,而距离华为的这个世界第三也仅仅只是一步之遥。
小米VS华为众所周知的是,华...

 国产手机代表小米公司,其上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一举跃升为全球第四,强力打趴OPPOvivo从而重回巅峰,而距离华为的这个世界第三也仅仅只是一步之遥。

小米手机联合柯达 全力狙击华为徕卡!
小米VS华为

众所周知的是,华为近些年来在其旗舰手机系列上,均采用了与世界摄像大牌合作的徕卡镜头,由此使得其品牌档次大为升级,售价也随之水涨船高,甚至之前的mate10保时捷版还曾突破万元大关,由此可见跨品牌合作的重要性。

小米手机联合柯达 全力狙击华为徕卡!
华为联合莱卡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公司正与美国摄像界的老大哥柯达公司进行合作,将会在2018年的旗舰上也搭载有柯达认证的摄像头。最大的可能就是在小米7上首先采用。正如华为找了徕卡,诺基亚找了蔡司,如今小米引入柯达的认证是顺应了行业趋势,强强联手,这或许将是小米最新进击高端的计划,也将是挑战华为的奠基石

小米手机联合柯达 全力狙击华为徕卡!

由以上消息可以推测,小米新一代旗舰小米7不仅会采用网络曝光的骁龙845,而且在摄像上也一定会有很大的突破,至于成像效果是否会让广大米粉满意,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