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完全曝光: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全面屏双摄

2018-02-27 09:25:5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11 条评论

日前,便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一张小米MIX2s的配置信息谍照,并显示配有6.01英寸FHD+的全面屏和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16MP的双摄像头和预装MI...

 日前,便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一张小米MIX2s的配置信息谍照,并显示配有6.01英寸FHD+的全面屏和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16MP的双摄像头和预装MIUI 9系统,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飙升至4400毫安时,但在真实性方面还有待证实。

小米MIX2s完全曝光:全面屏双摄 大<a href=/tags/277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存</a>大电池
小米MIX2S

6.01寸全面屏

从此次曝光的所谓小米MIX2s配置信息谍照来看,该机采用了圆角显示屏,并且大小为6.01英寸,支持FHD+(2160×1080像素)分辨率。处理器则毫无意外是骁龙845,此前官方给出的跑分成绩高达27万+,甚至超过了三星GALAXY S9的表现。

小米MIX2s完全曝光:全面屏双摄 大内存大电池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泄露的谍照还显示小米MIX2s并未采用传说中的刘海屏,所以可能正面的造型会沿用小米MIX2的设计,但或许会降低下巴的宽度,而带来更高的屏占比。有些可惜的是,即便是将谍照的亮度提高,也未能发现该机的轮廓到底是什么模样。

16MP双摄+超大电池

除此之外,小米MIX2s的谍照这次还首次披露了的该机的双摄像头规格为16MP,甚至电池容量还由上代的3400毫安时飙升至4400毫安时,续航表现非常值得期待。至于存储组合方面则非常给力的带来了8GB RAM+256GB ROM的配置,并预装MIUI 9系统。

小米MIX2s完全曝光:全面屏双摄 大内存大电池

而在此前,泄露的固件信息已经确认小米MIX2s会采用全新IMX363传感器,将会是6GB内存起步,这意味着这款小米全面屏新机也会有多个版本推出,比如6+64GB的标配,6+128GB的高配,6+256GB的顶配,以及8+256GB的全陶瓷尊享版等等。

小米MIX2s完全曝光:全面屏双摄 大内存大电池

真实性存疑

不过,在小米7电池容量缩水的情况下,这款小米MIX2s反而将电池容量增至4400毫安时的做法有些不合常理,同时16MP的双摄像头组合,看起来似乎可信度也不太高,所以即便是爆料者本人也认为这次泄露的小米MIX2s真实性或许不高。

而按照当初披露固件信息的网友的说法,这款小米新机的前置镜头规格仍与过去相同,但可能采用和iPhone X一样设计,所以不排除会是刘海屏造型的可能。同时从过去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小米MIX2s或将采用竖排双摄设计,并拥有圆形的指纹解锁模块。当然,以上说法皆为得到证实,但好在该机已经确定于3月27日正式与我们见面,所以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信息被逐步披露,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