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旅行枕Candy Cane:风一吹就成形的空气旅行枕

2018-10-21 11:18:1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1 条评论

为了让旅行枕更迷你便携,来自美国的 Nisnas Industries 和Lyly Designs 团队合作设计了一款新型旅行枕Candy Cane。...

每次出门想带个旅行枕时,但苦于其颇占空间,想想还是算了。大家使用的旅行枕真的舒服吗?方便携带吗?

为了让旅行枕更迷你便携,来自美国的 Nisnas Industries 和Lyly Designs 团队合作设计了一款新型旅行枕Candy Cane。

Candy Cane不同于你见过的其他任何旅行枕头,它最大的特色就是便携:


▲使用前只有拳头大小

使用时,用嘴吹一吹, 拳头大的 Candy Cane 就会变成一款空气旅行枕,是不是很神奇?

但不用的时候,瞬间放气,折叠起来又变成只有一个拳头大小!

可随身携带,比市面上任何枕头都方便许多;

360°头部支撑和下巴支撑的设计非常有利于睡眠:

对于旅行枕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舒适度了,Candy Cane采用吸湿排汗的纤维制成;

内外两层,可一秒钟内充气,你还可以通过向上或向下滚动操纵柔软度。

不止是坐车、飞机使用,平时出去露营,躺着睡的时候还可以把它当做枕头使用:

Candy Cane 还是你车内最适合的旅行配件,它可以瞬间通过空调吹风口充气:

是不是挺方便的?以后说不定还可以利用Candy Cane 赚个女朋友呢~


▲可共享的旅行枕

目前 Candy Cane 正在 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早鸟价格为41美元(约合人民币283元)起,目前共有 755人支持,共筹得 387,227 RMB,目标达成372%,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 2019 年 3 月出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