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65W USB-C笔记本充电宝上市:支持快充,售价223美元

2018-12-27 10:57:0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21 条评论

  近日,戴尔(Dell)发布了一款针对大容量移动电源,型号为PC7108LC,主要用于USB-C设备充电,提供最高65W输出功率,而且支持快充,搭配合适的充电器,能在2小时内充满自身。目前大部分...

  近日,戴尔(Dell)发布了一款针对大容量移动电源,型号为PC7108LC,主要用于USB-C设备充电,提供最高65W输出功率,而且支持快充,搭配合适的充电器,能在2小时内充满自身。目前大部分笔记本新品都采用了USB-C充电口,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而言,像戴尔这款充电宝很实用。

戴尔65W USB-C笔记本充电宝

  DellPC7108LC支持USB-C PD2.0/3.0和BC1.2充电协议,产品尺寸尺寸161 x 78 x 21.5mm,重量仅480g差不多一斤。它有一个USB-A 5V/2A(10W)端口,用于给普通数码产品充电,还有一个USB-C端口,可提供高达65W(5V / 3A,9V / 3A,15V / 3A,20V / 3.25A)充电功率。TOP数码网通过测试,它确实能实现65W大功率输出,但当输出超过45W后,电池损耗急剧增加。

戴尔65W USB-C笔记本充电宝

  充电方面,它支持5-9-12-15-20V电压,3-3-3-4.5A电流,这意味着您可以安全地使用笔记本电脑的90W充电器给它充电!理论上讲,60W充电器充满它只需1个多小时,45W充电器大概2小时内能充满。目前大部分USB-C接口的轻薄本配备了45W或65W电源。

  这款充电宝容量大概在20000mAh左右,有一个按钮,有五个白色LED指示灯,用来显示电池的百分比状态。

戴尔65W USB-C笔记本充电宝

  它的USB-A接口支持有趣的功能,可以用于数据传输,比如你可以插入U盘,另一个USB-C口连接手机,如果手机支持OTG功能,可以轻松访问U盘的内容。总的来讲,它非常适合65W USB-C电源的Dell或其他品牌笔记本电脑使用,性能比较领先,但价格很贵:售价223美元,按今天的汇率计算,差不多1500元人民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