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CES2017首发智能家居核心硬件产品 智能家庭套装

2017-01-09 15:53:40 来源:Techweb 人气: 次阅读 254 条评论

今年参展CES,乐视展位面积达500平,乐视超级电视、超级手机、超级汽车、乐视K歌智能麦克风云、乐视盒子、家庭智能中心、乐视VR、乐视直播运动相机、无人机、酷派手机等生态家族产品尽数亮相。...

 当地时间1月5日,2017 CES如期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乐视携超级生态家族产品全线出征,令人惊喜的是乐视智能家庭套装也浮出水面。

乐视CES首发智能家庭套装 斗法小米

今年参展CES,乐视展位面积达500平,乐视超级电视、超级手机、超级汽车、乐视K歌智能麦克风云、乐视盒子、家庭智能中心、乐视VR、乐视直播运动相机、无人机、酷派手机等生态家族产品尽数亮相。在备受关注的智能家居物联网领域,乐视也带来了最新的进展——智能家庭套装。

乐视CES首发智能家庭套装 斗法小米

乐视智能家庭套装包含了家居智能化心脏“智能网关—乐点”和“人体红外传感器”两款产品,两者之间采用 ZigBee 3.0通信;乐点可以通过WiFi连接Internet,实现App远程控制。

这是乐视发布智能硬件云平台、服务协议LeLink,打通“平台+服务+应用”生态链条之后,首次公开智能家居硬件产品。据悉,依靠ZigBee低功耗、自组网的技术特性,纽扣电池可以为子设备提供续航至少1年以上,基于这个优势,接入的智能硬件在安装上更灵活,不必受限于插座位置,其自组网的特性也能使网关连接更多的设备。

乐视CES首发智能家庭套装 斗法小米

在智能硬件云、LeLink协议的基础上,由ZigBee子设备、智能网关及其他智能设备共同搭建的物联网生态将具有更强大的组合能力,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家庭场景自由组合。

如将智能家庭套装中的人体红外传感器放置在床侧,就能检测到下床动作的位置,起夜时,传感器捕捉动作触发“乐点”自动亮灯。

未来,乐视智能硬件云提供给网关的服务将更具定制化,让智能网关成为设备触发可配置化服务的入口,迈出智能硬件做可配置服务的第一步。

未来的智能家居场景,必然是通过多种无线技术融合搭建而成。乐视在此次CES期间发布ZigBee产品,无疑是为智慧家庭布局再添重要一笔。围绕智慧家庭,乐视智能硬件云平台也将对接更多的无线协议、引入更多智能硬件合作伙伴,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智能生活场景体验!

  • 何必横平竖直 小米智能家庭新成员 小米锤子?

    何必横平竖直 小米智能家庭新成员 小米锤子?

    据了解小米将在7月28日推出一款新产品,据小米智能家庭放出的海报,海报中出现了一把锤子,并提示“何必横平竖直”。...

    智能家居 2016-07-28
  • 智能家居对养老的重要性 智能家庭的普及计划

    智能家居对养老的重要性 智能家庭的普及计划

    智能家居对养老的重要性,智能家庭的普及计划。智能家庭的普及已经是耳熟能详的常态了,新的商品楼都开始打出了智能装修,与智能家庭的噱头,可见智能家庭已经成为如今买房一族的一个重要的指标,并且分量将会逐年加重!...

  • 智能家居整合 智能家庭的建立看看房产商怎么想

    智能家居整合 智能家庭的建立看看房产商怎么想

    智能家居整合,智能家庭的建立看看房产商怎么想。随着智能家居的蓬勃发展,房产商开始出动的出售笼络这项业务,但是对这种内嵌入商品房中,直接卖给购房者的智能家居房产商有什么想法吗?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智能家居才能让购房者满意呢?...

  • 小米智能家庭又出新品了:疑似电风扇?

    小米智能家庭又出新品了:疑似电风扇?

    最近小米智能家庭又准备推出一款新产品,具体是什么,还不是很清楚。据小米官网公布的图片来看,貌似是一台电风扇,这几年小米智能家庭产品链上的硬件产品品类范围不断在扩展,传统家电已经不再是小米百货公司的新鲜事了,而@小米智能家庭又预告了一款产品,小米表示将于6月14日上午10点公布,而产品到底是什么,小米官方并没有透露,虽然官方买了个关子,但大家一看图片便八九不离十的基本猜出来了。...

  • TCL将推超级APP 颠覆智能家庭应用概念?

    TCL将推超级APP 颠覆智能家庭应用概念?

    2015年6月16日,深圳——继早前苹果在WWDC宣布首批支持HomeKit平台的硬件设备即将上市,引发行业热议。4月刚成立独立智能家庭公司的TCL也宣布,将于6月底正式推出智能家庭APP——智趣家。有别...

    智能家居 2015-06-18
  • CES观察:什么才是真的智能家庭生活?

    CES观察:什么才是真的智能家庭生活?

    今年CES展上,那些关注智能家庭的企业们已经不再空谈“平台级战略”,他们用一些实际的产品或者可供演示的样品来告诉你,什么才是真的智能。……...

    资讯 2015-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