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I智能音箱“小艺”:同价位音质最出色的智能音箱

2018-11-13 15:09:59 来源:科技前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51 条评论

10月26日,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场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华为Mate 20,与此同时发布会还亮相了一款神秘智能家居新品——华为AI智能音箱“小艺”。近两年,智能音...

10月26日,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场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华为Mate 20,与此同时发布会还亮相了一款神秘智能家居新品——华为AI智能音箱“小艺”。

近两年,智能音箱成为众多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的战略级产品,华为作为国内AI人工智能的领军企业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华为推出小艺智能音箱就是最好的证明。华为对小艺AI智能音箱的定义是——致力于为用户营造高品质的智慧生活享受,充分看出华为对这款智能音箱给予了厚望。

智能音箱是继路由器之后智能家居产品中又一重要交互入口,其用户体验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购买意向。在前段时间公布的智能家居领域专利排行榜中华为排名世界第一,其实力毋庸置疑。那小艺AI智能音箱是否继承了华为在智能家居方面的强大实力,接下来一起深入了解这款智能音箱。

华为AI智能音箱设计为简约时尚风格,拥有太空黑和幸运白两种配色,无论哪种颜色都能很好的与家庭相融合。华为AI智能音箱外观采用圆筒状设计,直径133mm,高130mm,重550g。造型上下窄中间宽,线条饱满圆润,属于乍看不惊艳但是却十分耐看的设计类型。

材质方面,华为AI智能音箱并不想友商竞品那样以所料材质为主,小艺采用了无缝面料材质,实现了音箱箱体的无缝拼接,外观更具整体感。据官方表述,该面料进行了专业的涂层处理,达到了专业防尘防污效果。即使不小心弄脏了,及时擦干净也不会影响外观。

华为AI智能音箱的顶部设计了4个实体按键,分别为静音键(播放/暂停)、通话键(按压接通/挂断电话)、音量加和音量减。按键周围还配有6个麦克风和一圈环形灯(,6个麦克风可保证远距离拾音效果,同时提高用户语音指令识别的准确率;而环形灯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灯光了解音箱此时的不同功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