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人工智能“蛋”? 园丁机器人小日常

2017-01-09 13:11:09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316 条评论

LG推出人工智能“蛋”?园丁机器人小日常。在已经拉开帷幕的CES上不仅有着风头无量的VR及相关外设,人工智能与智能机器人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分类之一,这次LG推出了一种园丁机器人,其长相完全就是一个奔跑的“蛋蛋”!让我们来臆测一下这款机器人未来的小日常吧~...

1月5日消息:LG推出人工智能“蛋”?园丁机器人小日常。在已经拉开帷幕的CES上不仅有着风头无量的VR及相关外设,人工智能与智能机器人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分类之一,这次LG推出了一种园丁机器人,其长相完全就是一个奔跑的“蛋蛋”!让我们来臆测一下这款机器人未来的小日常吧~

首先LG推出的这类机器人分为家庭和商用共两款。其中家用机器人属于清洁机器人一类,更确切地说,这是一款“园丁机器人”,它能帮助用户照看后院,具备修剪草坪等功能。而商用机器人则可以在机场或酒店为旅行者提供援助或信息服务。

机器人园丁小日常(臆想版)——家用篇:又是一天清晨,在男女主人出门后我例行从楼梯间中自行以圆润的方式滚了出来,做完了每日打扫工作之后,本想去院中晒晒太阳,然而天总不随机愿,我看到了小恶魔的到来……“达利!我不是球~不要踢我,啊~~诶有……臭狗不要再把我叼回去”遂卒——来自萨里郡小惠金区女贞路四号主机上有块疤的机器人HP留。

商用篇:这是一件幸福的工作,我是XX酒店援助、信息服务机器人,穿梭在各房间之间为入驻的老男少女解决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前面又有一对刚从温泉房归来的不可描述,我从他们脚边穿行而过~啊,紫色~(想想机器人身高~)

目前三星、谷歌、苹果等都投身到了虚拟个人助手领域,LG却选择了智能机器人这条道路。不过两条路最终都指向了人工智能这一领域。未来几年人工智能有望在语音识别、工业、辅助医疗、服务机器人、无人驾驶、虚拟现实等前沿领域大放异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