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日三国美女机器人对比:中国最逼真,美国超性感,日本呢?

2018-10-23 01:02:5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99 条评论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工智能的发展也十分迅速。不难发现,如今的机器人做得已经越来越逼真,所拥有的功能也越来越全面。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机器人不仅拥有各种可以为人类提供帮助的...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工智能的发展也十分迅速。不难发现,如今的机器人做得已经越来越逼真,所拥有的功能也越来越全面。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机器人不仅拥有各种可以为人类提供帮助的技能,还拥有逼真的外貌。而说到世界最先进的机器人,便不得不说说中美日的美女机器人了。中国、美国和日本一直都在致力于机器人方面的研究,其技术水平也要高于其他国家。

从图片中便可以看出,中国的美女机器人的外貌可以说最为逼真,基本上与真人的外貌没有区别。在外貌上,这个名叫佳佳的美女机器人的身高为160cm,长相极具中国人的特征。如今,佳佳已经主持过数次比赛和晚会,其技能令人惊讶。

与中国美女机器人不同的是,日本美女机器人的表情更为丰富。无论是怎样的表情,日本机器人都能完美的表现出来。这款长相极具日本特色的机器人,于2015年亮相于世。

最后,看看美国的美女机器人有何特点。在外观上,美国的美女机器人Mark1神似于寡姐。事实上,这款机器人就是以寡姐的形象来打造而成,十分性感。在人工智能方面,美国机器人的表现也最为出色。

三国机器人大比拼,在小编看来,还是中国的美女机器人最为逼真,最好看了。对此,你的看法是什么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