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VR头戴设备 为G3量身打造

2015-02-10 15:42:33 来源:瘾科技 人气: 次阅读 223 条评论

要论产品,三星和LG这对韩国同胞一直以来基本都坚持着“你做我也做”的传统。所以当前者发布了GearVR以后,谁都能猜到后者早晚也会作出自己的回应。...

  要论产品,三星和 LG 这对韩国同胞一直以来基本都坚持着“你做我也做”的传统。所以当前者发布了 Gear VR 以后,谁都能猜到后者早晚也会作出自己的回应。

LG推VR头戴设备 为G3量身打造

  果然,在等待了数月之后,LG 终于联手 Google 拿出了上图中这款新品。它被称作 VR for G3,顾名思义,就是专为 G3 而设的 VR 头戴设备。以设计来说,它其实是基于 Google 的Cardboard,不过和 Gear VR 异曲同工,也需要将手机塞入塑料材质的机匣来固定使用(当然,外壳给 G3 的音量键和相机留出了小孔)。

  当然,LG 还做了些其它的改进,在设备左侧有一个钕磁铁环。它是用来搭配 G3 内建的陀螺仪使用,让用户无需触摸屏幕便能对手机进行操作。在软件方面,LG 也走捷径利用了 Google 的 VR 平台,这样一来就直接避免了许多初期开发的麻烦。至于发售信息,官方暂时还未公布太多细节,但可以确定的是 VR for G3 会在”部分市场”销售,而且这些地方未来的 G3 买家,都将可以免费获得一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