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千元市场趟水 LG推出入门新机K7

2016-02-15 08:20:2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3 条评论

在上个月的CES展会上,LG官方正式宣布全新K系列新机来取代过去的L系列,其中一款就是K7。其实K7就是另一个版本的Tribute5,整体配置和外观设计几乎完全一样。LGK7机身底部细节(图片来自PhoneArena)L。...

在上个月的CES展会上,LG官方正式宣布全新K系列新机来取代过去的L系列,其中一款就是K7。其实K7就是另一个版本的Tribute5,整体配置和外观设计几乎完全一样。

又来千元市场趟水 LG推出入门新机K7
LGK7机身底部细节(图片来自PhoneArena)

又来千元市场趟水 LG推出入门新机K7
LGK7机身背部摄像头细节(图片来自PhoneArena)

外观上,K7沿用了G系列一贯的圆润的设计风格,音量按键和锁屏按键也继续被安放在了背部,整体感觉与旗舰机很相似。

又来千元市场趟水 LG推出入门新机K7
LGK7机身背部细节(图片来自PhoneArena)

又来千元市场趟水 LG推出入门新机K7
LGK7机身侧面细节(图片来自PhoneArena)

而在硬件配置上,K7就要与旗舰机相差不少了。K7配备了骁龙210处理器,主频为1.1GHz,只有1GB运存和8GB存储空间。不过对于这种入门机型来说,支持microSD卡槽基本已经成为标准配置。此外,K7还配备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系统运行的倒是Android5.1.1Lollipop,而且未来还将升级Android6.0Marshmallow,也许这是该机的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据悉,LGK7只有140美元(约合人民币919元),虽然从配置上并没有看出LGK7的过人之处,但是由此也不难发现LG将发力千元机市场的决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