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女友机器人,可定制性格功能齐全,一上市就遭疯抢

2019-02-19 09:22:49 来源:知道科技新视野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21 条评论

日本的机器人技术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沿,相对于研究工业化的机器人而言,日本的科技公司更热衷于研制陪伴型机器人,日本研制的智能女性陪伴机器人一经上市就引起了疯抢。...

  伴随着人类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如今的电子产品都在朝着智能化的趋势发展,在诸多智能化的电子产品当中,最受人关注的就是机器人技术,而日本的机器人技术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沿,相对于研究工业化的机器人而言,日本的科技公司更热衷于研制陪伴型机器人,日本研制的智能女性陪伴机器人一经上市就引起了疯抢。

  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售出了近万台智能女性陪伴机器人,为何这款女性机器人能够获得众多人的喜爱呢?首先从外观上看这款机器人都具备了女性的特征制造而成,所有的细节都惟妙惟肖,甚至连手指的关节都可以活动,机器人的皮肤也采用的类肤质的人造材料,从外观和手感上和人类的皮肤几乎没有什么差别。

  而这款女性机器人大的卖点就是它的功能了,除了仿真的造型以外,她的性格也是可以定制的,根据买家不同的需求,可以设置她的性格,小鸟依人温柔型的,安静型的,活波粘人的等等都可以进行设置,其内置了强大的智能芯片,还可以和人们进行一定程度上的交谈,机器人语音全部由真人女优录制,没有那种冰冷机器合成的感觉。

  如果将这个机器人拆解出来,你就会惊讶的发现,这个机器人是按人体的结构来设计的,就连骨骼的位置都完美的复刻出来,机器人的内部还装备了恒温装置,机器人外部的体温可以像正常人类一样维持在37度左右,与机器人进行互动的时候也不会有冰冷的感觉,不过这样一款机器人的售价也是非常的高昂的。

  并不是所有的普通人都能够拥有,不过这款机器人具备了如此多的高科技售价高昂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如今已经可以从这些机器人看到未来的影子,也许我们未来的社会真的会像电影中演的那样,机器人会替代绝大多数人成为劳动力,也许有一天人机大战也会真的发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