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E系列是手表还是手机? 网友已一脸蒙逼

2016-08-03 14:21:3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9 条评论

根据国外媒体gsmarena的曝光,魅族在下周发布的手机新品:型号M1E,而且还曝光了一系列图片,言之凿凿。这则爆料也让人们蒙上了一头雾水,因为根据此前的爆料,魅族将发布自己的智能手表E系列,甚至有媒体称魅族不排除发布笔记本电脑产品,但随着这则爆料的到来,又使人们一脸蒙逼,网友已经搞不懂魅族到底要发布什么产品了。...

  8月1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gsmarena的曝光,魅族在下周发布的手机新品:型号M1E,而且还曝光了一系列图片,言之凿凿。这则爆料也让人们蒙上了一头雾水,因为根据此前的爆料,魅族将发布自己的智能手表E系列,甚至有媒体称魅族不排除发布笔记本电脑产品,但随着这则爆料的到来,又使人们一脸蒙逼,网友已经搞不懂魅族到底要发布什么产品了。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之前的爆料。

魅族E系列是手表还是手机? 网友已一脸蒙逼

  首先是魅族智能家居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类似手表设计草图的图片,预示着魅族将发布全新的产品智能手表,在随后有网友问发布路由器的消息时,官微也表示将会有智能手表产品发布,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和关注。其后又有网友曝光了疑似魅族智能手表的包装盒和渲染图。

魅族E系列是手表还是手机? 网友已一脸蒙逼

  但随后小米发布小米笔记本Air,紧接着网上就有消息称其实魅族将要发布的E系列产品也是笔记本电脑。尽管之前魅族称暂时不考虑进军PC端电脑市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