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智能手表被曝光! 8月10日见分晓?

2016-08-03 14:13:51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4 条评论

在魅族智能家居官方微博发布一张草图之后,接着就被曝出一只疑为魅族手表盒子,而今天又有网友曝光了疑似魅族手表的渲染图。看来魅族手表于近期就将会和大家见面。...

  7月29日消息,魅族可能近期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这事想必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自从近日魅族智能家居官方微博爆出一张类似海报和设计图纸的神秘图片之后,机敏的网友们就猜测到魅族将要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了。

魅族智能手表被曝光! 8月10日见分晓?

  在魅族智能家居官方微博发布一张草图之后,接着就被曝出一只疑为魅族手表盒子,而今天又有网友曝光了疑似魅族手表的渲染图。看来魅族手表于近期就将会和大家见面。

魅族智能手表被曝光! 8月10日见分晓?

  另外根据网上的消息透露,魅族首款智能手表可能会在8月10日发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