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汽车 在2020年真的能实现吗?

2016-07-13 08:48:5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9 条评论

为了在四年后实现自动无人驾驶汽车,沃尔沃汽车最近计划在明年普及半自动驾驶功能,并推出DriveMe项目。届时,它会在德国古登堡、瑞典、伦敦和中国部分城市挑选100名普通用户追踪自动驾驶功测试。...

为了在四年后实现自动无人驾驶汽车,沃尔沃汽车最近计划在明年普及半自动驾驶功能,并推出DriveMe项目。届时,它会在德国古登堡、瑞典、伦敦和中国部分城市挑选 100 名普通用户追踪自动驾驶功测试。

无人驾驶汽车 在2020年真的能实现吗?

无人车到底什么时候能来到你身边?2020 年。包括沃尔沃在内,超过 11 家着手研发自动驾驶的汽车公司给出了同一个答案。

无人驾驶汽车 在2020年真的能实现吗?

这不是在追赶Google去年在TED大会给出的时间表。而是大多数汽车公司一早就想好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