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菱电机吊炸天:导弹技术开发无人驾驶汽车!

2016-04-08 11:40:3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2 条评论

日本三菱电机吊炸天:用军事技术开发无人驾驶汽车!让人惊叹的是,三菱打算用自家的武器技术比如说雷达、导弹等技术用在无人驾驶汽车上,简直惊呆!可以利用的组件包括雷达、声纳发射机、传感器和摄像头,这些组件是导弹所必需的。需要注意的是三菱电机并不是汽车制造商三菱。...

  4月5日消息,自从无人驾驶技术、自动驾驶技术等未来黑科技受到热捧之后,汽车巨头们纷纷开始大力发展未来科技。日本的三菱也是其中一员。但是让人惊叹的是,三菱打算用自家的武器技术比如说雷达、导弹等技术用在无人驾驶汽车上,简直惊呆!

  日本三菱电机准备将自己的武器技术用在无人驾驶汽车上,可以利用的组件包括雷达、声纳发射机、传感器和摄像头,这些组件是导弹所必需的。需要注意的是三菱电机并不是汽车制造商三菱。

日本三菱电机吊炸天:用军事技术开发无人驾驶汽车!

  日本空对空导弹供应商三菱电机公司,准备将原本适用于军事用途的技术运用于无人驾驶汽车的开发,帮助检测障碍物避免发生碰撞。

  三菱电机工程师Katsumi Adachi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公司希望将技术用在汽车中,这些汽车2020年就会上路。Katsumi Adachi说:“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将现有组件结合在一起,竞争对手没有如此深厚的技术。”

日本三菱电机吊炸天:用军事技术开发无人驾驶汽车!

  2017年4月,三菱电机就会开始生产车道保持、自动刹车系统组件。在随后的一个财年里,公司将会开始生产自动刹车系统。三菱电机为日本空军提供空对空导弹,它希望用军事技术帮助无人驾驶汽车侦测障碍物、避免碰撞。据Katsumi Adachi透露,已经有企业向三菱电机定购自动刹车系统和车道保持组件。他还说,三菱电机掌握了高精度传感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相关技术,明年公司就可以提供更先进的系统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