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美国测试无人驾驶汽车:2018年或正式商用

2016-03-26 08:29:0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0 条评论

百度要去美国测试无人驾驶汽车:2018年或正式商用。据称,上周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在接受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百度将在美国开始测试自家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最早会在2018年推出商用车型。...

  3月21日消息,自百度在北京测试完自动驾驶汽车之后,一直深陷贴吧等问题难以自拔。但是,百度希望通过其他手段将公众视线转移。比如说,去美国再测试一下无人驾驶汽车,也就是换个国家。

  据称,上周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在接受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百度将在美国开始测试自家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最早会在2018年推出商用车型。

百度美国测试无人驾驶汽车:2018年或正式商用

  此举对百度而言具有重大意义,近几年来百度一直希望能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有所建树,当前阶段正努力借助其位于硅谷的科技研发中心来推进这一计划。与此同时,吴恩达还表示百度正在努力与美国政府加强合作,这也是在美国进行无人驾驶汽车路测的必要前提条件。

百度美国测试无人驾驶汽车:2018年或正式商用

  吴恩达曾经在斯坦福大学和谷歌开展过类似研究,非常熟知无人驾驶系统,他还是在线学习公司Coursera的联合创始人。吴恩达2014年加盟百度,他目前在加州桑尼韦尔领导着一个160人的团队,其中很多员工都专门从事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百度于2015年年末宣布将会进军无人驾驶汽车领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