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推出无人驾驶汽车 或与2021年亮相

2016-07-13 08:48:5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8 条评论

宝马决定进军时下最热门的汽车科技领域――无人驾驶。本周四,宝马董事长哈拉德・克鲁格(HaraldKruger)在宝马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介绍了宝马的未来,他尤其谈到了宝马的下一代旗舰车型,即自动驾驶、智能、轻量级的“下一代电动出行工具”iNext。...

  5月14日消息,宝马决定进军时下最热门的汽车科技领域——无人驾驶。本周四,宝马董事长哈拉德·克鲁格(Harald Kruger)在宝马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介绍了宝马的未来,他尤其谈到了宝马的下一代旗舰车型,即自动驾驶、智能、轻量级的“下一代电动出行工具”iNext。

宝马宣布推出无人驾驶汽车 或与2021年亮相

  据了解,许多科技公司都在发展电动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而iNext将成为宝马应对这些公司竞争的武器。克鲁格表示,这将是宝马“新的创新驱动力”。

  据悉,iNext结合了宝马用于电动汽车的i系列品牌,以及在宝马100周年时发布的Vision Next 100概念车设计。克鲁格表示,这款车将于2021年推出。

宝马宣布推出无人驾驶汽车 或与2021年亮相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