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推荐

2016-05-31 15:34:27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81 条评论

AndroidWear2.0是这款可穿戴操作系统有史以来最大的更新,智能手表推荐。根据预计,这个改进将会为AndroidWear平台和相关可穿戴设备注入全新的活力。...

在5月18日举行的I/O大会主题演讲中,谷歌对外发布了Android Wear2.0可穿戴操作系统平台。谷歌声称,它将会包Android Wear2.0是这款可穿戴操作系统有史以来最大的更新,智能手表推荐。根据预计,这个改进将会为Android Wear平台和相关可穿戴设备注入全新的活力。

但实际上,市场中已经存在一些颇具吸引力的智能手表,这些产品配备矩形或者是圆形的表盘,采用金属或者是皮革表带,有的来自高科技厂商,有的来自传统手表制造商。这就意味着,虽然智能手表尚未成熟,但是它们拥有高度多样化的设计,能够满足各种消费者的需求。

1、华为Watch

最佳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推荐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