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升级Android Wear 2.0的智能手表归类汇总

2016-05-30 00:00:00 来源:互联网作者:root 人气: 次阅读 388 条评论

可以升级AndroidWear2.0的智能手表归类汇总,如果你手中的AndroidWear不在以上列表中也不用太过遗憾,Android本身的一大特点就是有着很高的开放性。...

可以升级Android Wear 2.0的智能手表归类汇总,如果你手中的Android Wear不在以上列表中也不用太过遗憾,Android本身的一大特点就是有着很高的开放性。...

在今年的谷歌I/O大会上,Daydream VR虚拟现实平台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不过与此同时,谷歌也发布了Android Wear 2.0,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带来的不少新功能,但有些遗憾的是,谷歌并没有公布目前哪些智能手表将会升级Android Wear 2.0,也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点。尽管如此,Reddit上的网友konrad-iturbe近日还是通过各种渠道收集了一下信息,做了一个归类汇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可以升级Android Wear 2.0的智能手表归类汇总(看看哪些智能手表能升级新系统):

如果你手中的Android Wear不在以上列表中也不用太过遗憾,Android本身的一大特点就是有着很高的开放性,借助开发者的努力或许Android Wear 2.0也能运行在一些非官方支持的机型上,比如现在就已经有人开始尝试让初代LG G Watch运行Android Wear 2.0。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非官方移植可能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而且由于缺少一些硬件,比如扬声器,功能也可能不会很全面。

当然,对于已经确认升级Android Wear 2.0的智能手表来说,升级基本可以确定,时间会在今年秋季左右,不过从谷歌现在还未公布细节的态度来看,Android Wear 2.0正式亮相还尚需时日,消费者们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