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迷你性能强大 Asteroid VR游戏PC

2016-04-06 00:00:00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7 条评论

很多厂商已经开始将“VRReady”作为卖点,近日,英国高端游戏PC厂商8Pack推出了一款全新迷你游戏PCAsteroid,以虚拟现实为卖点,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价格则高达40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3.7万元)。...

虚拟现实游戏无疑是今年的一大消费热点,对游戏、PC市场均有着积极的影响。在目前的市场中,很多厂商已经开始将“VR Ready”作为卖点,这些产品普遍拥有强大的处理器显卡,以应对虚拟现实游戏的需求。

身材迷你性能强大 Asteroid VR游戏PC

近日,英国高端游戏PC厂商8Pack推出了一款全新迷你游戏PC Asteroid,以虚拟现实为卖点,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价格则高达40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3.7万元)。

身材迷你性能强大 Asteroid VR游戏PC

Asteroid采用mini-ITX定制机箱,看上去非常小,机箱材质主要是丙烯酸,拥有半透明窗口设计,其中还容纳了完善的水冷系统,保证小尺寸机身也能够获得良好的散热效果。配置方面,搭载了一颗超线程四核酷睿i7-6700K处理器,超频至4.7GHz,显卡方面则标配Nvidia GTX 980 Ti,显卡核心超频至1450MHz、内存超频至1900MHz,另外用户还可选配Titan X。其他方面,包括8GB DDR4 RAM、500GB+1GB的三星850 EVO SSD,用以实现快速的游戏数据存取。

在媒体的测试中,Asteroid可以实现不俗的4K游戏帧速率,运行1080P游戏更是毫无压力。至于虚拟现实性能,8Pack方面表示一直在进行3DMark Fire Strike、Fire Strike Extreme以及SteamVR的基准测试。

至于定位,8Pack认为Asteroid是专为局域网游戏而生,它还将标配一款可容纳22英寸显示器的飞行箱,用户可以将显示器、键盘鼠标放置其中随身携带。似乎,Asteroid更适合电竞选手,毕竟其昂贵的价格是一般消费者难以接受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