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VR地图实现对Oculus Rift和Touch控制器的支持

2017-04-22 08:51:42 来源:黑匣网 人气: 次阅读 890 条评论

今天,谷歌宣布其最魔幻的产品——谷歌VR地图实现对Oculus Rift和Touch控制器的支持。  谷歌VR地图最初于2016年11月在Steam上推出,在过去的五个月里,它只支持HTC V...

今天,谷歌宣布其最魔幻的产品——谷歌VR地图实现对Oculus Rift和Touch控制器的支持。

谷歌VR地图宣布支持Oculus Rift 新增27个新地点

  谷歌VR地图最初于2016年11月在Steam上推出,在过去的五个月里,它只支持htc Vive系统。Oculus Rift曾要求通过Steam来发布谷歌VR地图,但却被告知他们的硬件无法支持该应用内容。

  尽管如此,在谷歌VR地图发布的几个小时后,还是有人发现了办法。通过对程序的源文件进行些许修改,就可以在Rift上运行了。体验很棒,并没有出现所谓的不支持问题。

  所以谷歌为什么要花五个月来发布普通大众在一天内就破解的软件呢?

  官方回答是:HTC是他们选择的第一家公司,其硬件包含谷歌VR地图要求正常工作的六自由度以及位置跟踪控制器。谷歌致力于确保其软件在每一款硬件上都能完美运行,现在才宣布支持Rift是为了呈现最好的运行效果,而绝没有传言的排他性。

  嗯,谷歌是这么说的:

  谷歌VR地图让您有机会轻松探索世界,发现新的景点。利用Rift的控制器,你可以触摸到大自然,感受身临其境的舒适;你可以飞越城市,站在山顶上呐喊。我们充分考虑了地图映射的问题,确保能给用户带来最直观的感受,并调整了Touch控制器的精准性,让您更好地在谷歌VR地图中体验。

  在这次更新中,谷歌VR地图还增加了27个新地点,包括德国的新天鹅堡、南非台山、阿根廷佩利托莫雷诺冰川、加利福尼亚拉森和意大利巴勒莫等等。 此外,谷歌还升级了软件的其他内容。正在走风景旅游路线的谷歌VR地球更新了搜索功能,允许用户输入简单地址后进行搜索访问,这对路痴简直是福音。